欧的百

原神代練,有需要的朋友私聊

【原神温迪同人】你是惊扰我一生的风(三十五)

男主温迪,女主自创,小学生文笔,注意避雷

旅行者性别名称自行带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几天后,荧草穿了身一套浅绿色的连衣裙,便和百闻打了声招呼,出去了。

  原本之前回群玉阁和凝光报了平安之后,她就要去找旅行者,怕旅行者被愚人众给坑害。璃月七星本就不待见愚人众,旅行者如果和愚人众走太近,很可能会招惹上麻烦。

  但没办法的是,偏偏在第二天她准备出门的时候,刻晴却忽然来了群玉阁。并且,给她带来了一大堆功课。

  “这些是你这些天落下的功课,全都补完才能出门。”留下这句话,刻晴和凝光谈了会儿事就离开了。

  所以,这些天,荧草也都在苦逼的补着自己之前落下的功课。

  到达了璃月港内,荧草想了想准备去北国银行看看旅行者是否在那里。结果,在路上听到了一些人讨论些事。

  “哎哎哎,听说了吗?最近城里有一个流氓在游荡,到处问人女孩香不香。”

  “听说了听说了。据说,那流氓长得还挺好看。”

  ……

  “流氓、金发……难道,是旅行者?”正当荧草自言自语之时,旅行者和派蒙正好从她身边路过。

  “唉,旅行者,派蒙。”

  听到有人喊他们,旅行者和派蒙回过身。

  “荧草,你怎么在这里?你不是回群玉阁了吗?”派蒙。

  “我事情处理完了,就出门了呀。而且,顺便看看,那『公子』有没有害你们。”荧草笑道,“哦,对了。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啊?我刚才听到有人说,最近璃月港出了个什么流氓,到处问人女孩子香什么的……该不会就是你吧?”

  “啊哈哈……”派蒙有些尴尬的笑道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“我是因为需要三种香膏用于『送仙典仪』,但又不知道制作方法,也不知道哪里做的最好,所以……”

  “哦。”荧草点了点头,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原来是这样。旅行者是不是在问的时候没有注意言辞,所以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荧草看空有些窘迫的样子,也收住了笑。

  “那你们找到帮你做香膏的人了吗?”

  “找到了,我们现在整把弄好的精油给她送过去呢。”

  “噢,那行。你们去吧,我就不去了。”

  “唉,荧草你不问我们是谁吗?”听到荧草说不去,派蒙问道。

  “唔……看你们的样子,我大概已经知道你们找的是谁了。”荧草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,“是春香窑的莺儿,对吧。莺儿姐姐制的香膏,在璃月港内,确实没什么人比得上。”

  “那,荧草要和我们一起去吗?”派蒙。

  “我就不去了,莺儿姐姐说话容易让人浮想联翩,我怕她误会,到时有理也说不清楚了。哦对了,这个给你们。”说着,荧草拿出一袋摩拉扔到旅行者手上。

  “好多摩拉!”派蒙看到袋子里的摩拉,两眼放光。

  “这……”旅行者看了看手里的摩拉,又看向荧草。

  “别误会,我只是想为『送仙典仪』出点力罢了。说起来,告诉你们『送仙典仪』的,是钟离先生吧?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