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的百

原神代練,有需要的朋友私聊

【原神温迪同人】你是惊扰我一生的风(三十四)

男主温迪,女主自创,小学生文笔,注意避雷

旅行者性别名称自行带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荧草回到群玉阁,便看到凝光正站在一块贴满了纸的黑板面前,思考着什么。

  “凝光姐姐。”荧草轻声叫到。

  听到有人喊她,凝光回头一看,是荧草。原本皱着的眉头忽然展开了,连忙走到荧草面前,上下打量着,查看荧草有没有受伤。

  “你回来了啊,没受伤吧?”

  “放心吧,凝光姐姐,我没事。”荧草微笑道。

  “没事就好。”凝光整理着荧草被风吹乱的发丝,“我刚才听千岩军汇报说,你被绑架了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啊,没有的事。”荧草连忙解释道,“那是我在蒙德认识的朋友。请仙典仪的时候,一直和我在一起的。”

  听完,凝光沉默了一会儿,道:“荧草,你先回房间休息,我还有些事要处理。”

  说完,凝光便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,处理文件了。

  荧草看了眼凝光之后,便转身回自己的房间了。回到房间,荧草洗漱一番之后,便躺在了床上。

  “不知道温迪怎么样了……”荧草侧躺着,看着窗外天色,忽的想起了那天醒来之后温迪和她说的话。

  ……

  “唉,你醒啦。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?”温迪扶着荧草站起来。

  “我没事。温迪,你……”荧草担心的看着温迪。

  “哎,放心啦。我没事。在这棵树下,我的伤都会痊愈的。再加上,有你的治疗,没事的啦。”温迪笑道,“哦对了,你今天不是要出发回璃月吗?时间不早了哟。”

  “啊!我都忘了。”说着,荧草顿时有些慌,转身就准备回蒙德城收拾行李。

  温迪却一下拉住荧草的手,一把将荧草抱入怀中。荧草似乎是没想到温迪会忽然一把抱住她,一下子愣住了。

  温迪将头埋在荧草的肩膀,而荧草不知道为什么,心忽然跳的非常快。此时,风也轻轻的吹了起来。

  树叶随着微风缓缓飘落,两人的衣服也被吹起了涟漪。

  过了一会儿,温迪微微抬起头,在荧草肩膀上靠了一会儿,松开了荧草。

  “以后你要是想我的话,就给我写信吧。将信叠成纸飞机,在有风的时候扔出去,我就能收到啦。”温迪笑道。

  “真的吗?我怎么感觉那么不靠谱啊?”

  “哎呀,相信我嘛。”温迪忽然认真道,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。你该出发了,路上注意安全。一路上你遇到的风,都会代替我保护你的。”

  荧草看着温迪认真的样子,愣了一小会儿,忽然笑道:“好。那我就多谢风神巴巴托斯大人的嘱咐和路上的保护啦。我先走啦。”

  说完,荧草便往蒙德城的方向跑去。跑出一段距离,荧草回头向温迪挥了挥手,便又继续往蒙德城跑了。

  

  荧草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还是起来,坐在书案前,拿出一张浅绿色的信纸,开始写了……

  另一边的蒙德,温迪正坐在风起地的大树下,弹奏着竖琴。

  “复白亘古事,诗人起歌喉;众神居尘世,人间几春秋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