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的百

原神代練,有需要的朋友私聊

【原神温迪同人】你是惊扰我一生的风(三十三)

男主温迪,女主自创,小学生文笔,注意避雷

旅行者性别名称自行带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旅行者拉着荧草跟着少年跑到了一处没有千岩军的地方,停了下来。

  “呼……呼……跑的好累……”派蒙喘气道。

  “魔法飞行用到的是哪块肌肉啊。”旅行者不禁问道。

  “缺乏同情心!我的幻肢明明就跑的很累——唉,对了!荧草,刚刚那些千岩军,叫你小姐?”

  “对啊。我本来是想和你们说的,但你们都没给我说话的机会。:”荧草有些无奈道,“不过话说回来,你是谁啊?”

  “你们可以叫我『公子』喔。”

  “哇……性格好糟糕,救过我们一次就把我们当仆人?”派蒙有些不满道。

  “『公子』……”荧草沉默了一会儿,忽然道,“你是愚人众的执行官?”

  “啊哈哈,不愧是在璃月七星之一的天权星凝光身边呆了这么久的人,一下就认出来了啊。”公子挠头笑道。

  “愚人众?!”旅行者和派蒙连忙摆出一副防御的架势。

  “啊,不要紧张。我不是来找你们打架的。在蒙德城,『女士』给你们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吧?唉,那个女人……我也不喜欢她。”公子摊手道,“好了,我们大家就先忘记那个女人的所作所为吧!我是来帮助你的。”

  “帮助?”旅行者反问道,明显不信任公子。

  “对啊,帮助。”公子,“我不是坏人……呃,我大概是坏人吧,但我不是来找你们麻烦的。可不可以拜托你先别想着『立刻把这个人打倒』呢?还有这位……荧草小姐,可不可以先暂时放下一些警惕呢?”

  公子话一说完,荧草和旅行者对视了一眼,收回了防御的姿势。

  “哈哈,感谢你们的风度。”公子行礼道,“我听说过你的事迹,所以在刚才的仪式上稍微关注了一下——正因如此,我知道你没做过什么可疑行为,想必暗害神明者另有其人。”

  “但……可叹啊,愚人众身为至冬国使臣……在发生这种大事以后,一定无法得到信任吧。统治璃月的七星,总是对我们抱有过多的怀疑……你看,单单荧草小姐也从来没有放下过戒心吧。”

  “我觉得这应该是愚人众的错。”派蒙。

  “哈哈哈哈!我该否认吗?”公子笑道,“算了,陌生人之间保持距离也是好事,反正我也已经很习惯这种戒备的眼神了。但现在,若要洗清『刺客』还有『绑架犯』的嫌疑——就请你们移步北国银行吧。”

  “不用,有荧草呢。她和那位凝光大人解释清楚不就好了。”派蒙说道。

  “啊哈哈,话是这么说,但众口难调。而且,万一暗害岩王帝君的凶手就是要借此机会将脏水泼在你们身上,单凭荧草小姐一个人,又如何说得清?”

  “好了,我们不能在此停留了。须知璃月古谚:『隔墙有耳』。”

  听完公子的话,派蒙和旅行者顿时沉默了。跟着公子往北国银行的方向走去。

  “北国银行……你们去吧。不管怎么样,我得先回群玉阁看看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