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的百

原神代練,有需要的朋友私聊

【原神万叶同人】一林枫叶堕愁红(十)

男主万叶,女主自创,小学生文笔,注意避雷

旅行者性别名称自行带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,现在在执政的这一位……只是个人偶咯?”纭川喝了一口茶。

  坐在纭川对面的人笑而不语,点了点头,拿起桌子上的点心吃了起来。

  “话说回来,你找我来应该不只是为了喝茶聊天吧,神子。”

  “你这话说的,我找你来就不能是单纯的叙叙旧吗。”八重神子笑到,给纭川添了一些茶。

  闲聊了一会儿之后,两人总算是进入了正题……

  “把意识附于物体之上,再让一位有可能进入一心净土的人带入一心净土,从而见到影,原来你打的是这个主意。”

  “是的呢。不过,意识一旦离体,身体就会陷入昏迷,所以就想请你来保护我咯。”

  “保护?你没开玩笑吧?以你的实力,能自己处理好这些吧。”

  “哎呀,本来是打算自己处理的。这不是你来了嘛。”说完,八重神子起身走到纭川身后,趴在纭川背上,“小兔子那么善良,帮帮我嘛。”

  说着,八重神子眨了眨眼。

  纭川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连忙扒开起身站到一边,道:“好了好了,时间不早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

  说着,纭川便快步离开了鸣神大社。

  “我当你答应了哦,小兔子。”八重神子看着纭川出门的背影,笑着招手道。

  纭川走出鸣神大社之后,想到刚才八重神子趴在她背上的场面,不禁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平复了下心情之后,纭川便回到了南十字船队停靠、休整的地方。

  “你回来了。”纭川刚踏进院子,枫原万叶便出来接纭川,“今天晚饭的时候没找到你,是去哪里办事了吗?”想了一会儿,斟酌了下言语开口问道。

  “见了位老朋友罢了,怎么了吗?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纭川看向枫原万叶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哟,纭川也回来了。那正好,我要说一些事,大家都先聚过来……”枫原万叶刚准备开口,北斗便召集大家一起商议事情了。

  “事情呢大概就是这个样子,没意见的话大家就先回去休息,然后我们明天去采集些物资整备一下。”说完,北斗便让大家各自回房间休息了。

  准备了几天之后,北斗便带着船队与反抗军的首领珊瑚宫心海的队伍汇合,并在战场附近埋伏了起来。

  没等多久,反抗军开始便和稻妻幕府军对峙。直到赶来的旅行者加入对峙,两边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。

  幕府军与旅行者进行了一番车轮战之后,两边才正式开始交战。

  眼看着反抗军落入下风,自己的好友陷入危险,蹲在草丛中的枫原万叶不禁有些按耐不住,手紧握着刀柄。

  见时机差不多了,珊瑚宫心海便从天上缓缓降落。

  “久等了,我的伏兵们。此刻,正是良机!”

  珊瑚宫心海话音刚落,埋伏的士兵们以及北斗他们便冲出去与幕府军打了起来。

  “还真是沉得住气啊,军师大人。”见珊瑚宫心海下了命令,枫原万叶松了口气,随即便拿着刀冲了出去。

评论

热度(14)